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人事信息>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33-20170818-134455 所属主题: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17-08-18

中共常德市委党校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8 16:37:43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因工作需要,根据《湖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市公开遴选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计划

计划3人,均为参照公务员管理岗位。其中文字综合岗位一计划1人,限男性;文字综合岗位二计划2人,性别不限。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公务员(或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身份,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截止时间计算到报名截止日),且已满基层服务年限;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人员报考可将年龄要求放宽至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含称职)等次(除新录公务员试用期当年年度考核外);

6.一般在拟调出单位工作满一年以上;

7.新提拔的应在现职岗位任满一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者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遴选按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全过程)、考试、体检、考察、研究决定公示人选、公示和试用、研究决定调入等程序进行。遴选岗位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的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5,如达不到开考比例,报市委组织部同意后决定是否核减或取消遴选计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28日至9月1日17:00截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市委党校人事处

联系电话:0736-7079207

联 系 人:龙文权:13549638015;高婷:13875176232

    4.报名对象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中共常德市委党校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中共常德市委党校网站下载),报名表需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②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及电子版;

    ③组织人事部门加盖公章的公务员(参管)登记表复印件及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

    ④相关的任职文件或证明材料,以及在现工作单位满1年以上,新提拔的在现职岗位任满1年的证明材料;

    ⑤其他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提出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参加遴选的资格。

(三)考试。考试在市委组织部指导下由市委党校组织实施。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测试文字综合能力,依据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表达能力、仪表气质以及分析综合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体检与考察。根据综合得分情况,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安排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后组织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遴选资格。递补人员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其另行体检和考察,递补不超过2次。

(五)决定与公示。校委会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集体讨论决定拟试用对象,并对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试用与调入。公示无异议,试用人员到相应岗位试用,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校委会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同意,按程序办理公务员调配审批手续。  

此次遴选工作由市委党校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实施,未尽事宜,与市委组织部商定并负责解释。

 

                           中共常德市委党校

                     2017年8月18日

中共常德市委党校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