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热点专题>创建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创建模范机关 第七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魏驰)11月17日,市委党校第七支部就如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5bdb4d530c2e469cb0f507ab929f159c.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校“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倡议书,与会党员围绕“为什么建设模范机关”“建设什么样的模范机关”“怎样建设模范机关”等问题,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

副校长杨亚妮指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党校因党而生、因党而立,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准确把握思想内涵、理论要点和精神实质,用思想指导行动,在对党忠诚、理论武装、争先创优、服务学员上做表率。

(编辑:胡琳蕊)

(编审:唐贤健)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