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热点专题>创建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第六党支部为创建模范机关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超群)11月17日,市委党校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开展讨论并建言献策。

b815630ac4284a788c8e439b4033d20f.jpg

会上,钟霓同志领读了市委党校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倡议书,随后,各党员开展讨论并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发出的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倡议,将努力在对党忠诚上、理论学习上、争创先进中、学员服务上作表率。

对于如何更好推进模范机关的建设,不少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给出了建议。综合而言,一是要发挥好作为党校老师的独特优势,在党的理论研究和政策宣传方面出成果、树品牌,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延续好党校机关建设的良好态势,在原本各项工作已有的坚实基础之上,再加一把火,再添一份力,促进党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延续下去。三是要利用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契机,对标对表,对自身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以及提质升级,促进党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    苏)

(编审:罗米娜)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