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热点专题>创建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桃源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郭玉)10月28日,市委党校青工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桃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调研活动。

913b1267a12141ce8babc01626568436.jpg

在科创大厦调研

桃源高新区2001年启动建设,2012年获批省级工业集中区,2018年获批省级高新区,规划面积15.8平方公里。目前,高新区已开发7.8平方公里,建成漳江、陬市和盘塘3个园区,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6家,高新技术企业23家。

c263788ada79494193b4fb9c0e7575ba.jpg

在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漳江和陬市2个园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科创大厦、迪文科技公司、桃源休闲运动用品产业园等实地调研,掌握了桃源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当地企业发展经营的第一手资料。

3a7305de306742f8a0292b998dbc8efb.jpg

试用迪文科技公司新产品

大家表示,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厂房、进车间开展调研,对高新区近年来在智能装备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通过与高新区工作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对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招大引强”政策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要举措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党校青年教师,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调研,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编辑:魏    驰)

(编审:张超群)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