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热点专题>创建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组织观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贾梦怡) 12月27日上午9点,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退休党员在新河渠校区7楼大教室准时收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在学习会场,大家认真观看党教片,学习专注深入。

0769a9f96c6c41969f61ab3697d22b69.png 

学习会场

会后,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强调,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学、对标对表学、稳中求进学;要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努力把党校办成让学员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放心、各方面成就较高的模范学府;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提质提速,围绕“三高四新”战略讲出党校声音、发挥党校作用、产生党校影响;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培养专业领域内的领军人物;要学出压力、学出动力,建立个人目标、集体目标,与“十四五”规划同向同心同力。

(编辑:张超群)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