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志勇)6月15日,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讨论交流,常务副校长杨琦明主持,全体校委和中层骨干参加。

9eafc7bef46e40f0abe6b5ab99cccd70.jpg

专题讨论现场

讨论会上,校领导李曜宏、杨亚妮、刘章福、李雅苹以及中层骨干熊鹏、石梦娜围绕“坚持人民立场,树立良好思维,培养工作能力”“学史力行,增强四种气质”“真知真行,知行合一”“知行合一,担当有为”“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f562256fc6654cb680a371b047582434.jpg

杨琦明作总结

杨琦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史力行”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贯通起来,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到有力行的胸怀、有力行的责任、有力行的能力、有力行的氛围、有力行的成效,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编辑:胡琳蕊)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