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郭玉)7月14日,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常务副校长杨琦明主持,全体校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中层骨干参加。

bca3d521e8c5415d9bd18e223150a9cc.jpg

专题研讨现场

杨琦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党校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要做到“三个坚定”,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抓住“三个关键”,从“百年奋斗”“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注重“三个结合”,结合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进一步服务中心;结合贯彻落实《条例》要求,进一步规范办学要求;结合贯彻落实《规划》要求,进一步推动党校发展。

研讨会上,校委成员李曜宏、杨亚妮、刘章福、李雅苹以及副处级干部刘艺、郭俊等围绕“学习‘七一’讲话,凝聚思想共识”“响应党的号召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激发昂扬斗志,续写崭新篇章”等主题作中心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尽快将其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咨询工作中,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为建设一支堪当时代大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党校贡献。

(编辑:廖    欢)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