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8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志勇)7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进一步部署。常务副校长杨琦明主持会议,全体校委和相关责任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第二次碰头会会议精神。

杨琦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段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引向纵深。要围绕开展志愿宣讲、乡村振兴等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条例》《规划》要求服务中心,进一步推动党校发展。要及时总结提炼,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推介出去。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