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市委党校开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微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志勇)10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并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题开展国旗下微宣讲。副校长杨亚妮主持,全体教职工和主体班学员参加。

4d5ea3cbc3704fe4a5c9938b91a95c4e.jpg

副校长杨亚妮主持

国旗下,处干班学员金梦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他认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为民办实事的力行者,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为民情怀,更加保持奋斗姿态,更加加强纪律作风。

ad2c2be89d654489ace6574eec5b84bd.jpg

处干班学员金梦谈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聚焦聚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扛起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效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0ad6137e13944ca9f9046fe8c95bd93.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编辑:胡琳蕊)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