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响应号召 笃定信念 在建设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的现代化新常德中贡献力量
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郭玉)抚今追昔祭英魂,鉴往知来守初心。9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并以“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国旗下微宣讲。仪式由常务副校长王海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和主体班学员参加。

187de8123e154cc5859a494b8479eac1.jpg

王海波谈到,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既是第8个烈士纪念日,也是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闭幕的第5天,我们要倍加珍惜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在市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常德的党校篇章。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视野宏阔、蓝图清晰,明确了今后五年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提出了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的总体要求,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性、实践性和开放性,为党校干部教育工作提供了遵循、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我们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深学先行领会精神上走在前面,在开展培训搞好宣讲上积极作为,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上当好参谋,在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上旗帜鲜明,不断擦亮红色学府的金字招牌。

3d47bafac93b4081b9edbf223c20ddc0.jpg

科干班学员郭峰以“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勇当先锋”为题谈了学习体会。他说,“三高四新”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十四五”时期湖南发展的指导思想与行动纲领。在新的征程上,要切实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斗志、牢记初心坚持不懈为民服务,努力为沅溧大地发展腾飞而努力奋斗。

1f7a6e70ac1f4865968b4d95eb3434f0.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锤炼政治品质、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筑牢信仰之基,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自觉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设现代新常德的宏伟征程中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编辑:魏    驰)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