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宣讲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琪)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校培训、宣讲主力军作用。11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宣讲师资研修班”。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各区县(市)委党校教师代表共计120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97a7165c62384ed39dca95012ec63fff.jpg

开班仪式现场

会上,教育长刘章福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期、世界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二要学深悟透《决议》的重要思想。作为党校教师,要精读《决议》文本,全面准确了解《决议》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听课,精准把握《决议》的重点、亮点;要精心备课,充分体现党校人的作为担当。三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思践悟、服从管理、注意安全。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历时4天。共开设《六中全会的理论创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百年经验与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与新时代使命》《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与共同富裕》等8个专题,由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等著名专家教授讲授。

(编辑:王    苏)

(编审:梁卓鑫)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