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合作无间 携手前行
常德市委党校与武陵区委党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郭玉)6月13日下午,常德市委党校与武陵区委党校合作办学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副校长李曜宏,武陵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贺吉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模兵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5a9e92f1b6a04dd38b895d83c8494760.jpg

421e707cf44a470cae69566048a65910.jpg

王海波介绍了市委党校近些年办学治校和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对武陵区委重视支持党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与区委党校深化合作办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合作办学期间各方面工作作了具体说明。他强调,市委党校对区委党校的发展指导责无旁贷,要举全校之力支持、帮助、带动区委党校提升办学。区委党校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坚持从严治校,以深化合作办学为契机,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办学治校迈上新台阶。

4a0c57edb73a417b939ae950bfc293fd.jpg

贺吉敏代表武陵区委、区委党校对市委党校在合作办学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委党校将以合作办学为契机,深入贯彻党校工作条例,切实落实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加快推动区委党校异地迁建工作,实现“十四五”期间办学质量、办学规模“双提升”,全面完成办学质量评估达标要求。

此次合作办学将按照“资源共享、互利互惠、规范运行、依法依规”的原则进行,由市委党校向武陵区委党校提供办学所需的各项设施条件,并在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科研咨政、管理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

市委党校教育长刘章福,副校长李雅苹参与签约仪式。

(编辑:梁卓鑫)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