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重温初心 砥砺前行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刘静)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1e4ff6e0d2674459863641d6895bee5c.jpg

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对一年以来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两名优秀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1b8673d3a57d48d390910ba478d22be4.jpg

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16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庄严的仪式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206dbe6611947789ce9e2537435f740.jpg

重温入党誓词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海波发表题为《咬定目标加压奋进 打造一流市级党校》的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创一流党校;二要突出重点关键,以精准有效的改革提升办学质量;三要打破思维定势,以自我加压的奋进激发内生活力。他要求,要以水滴石穿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努力、坚如磐石的定力,朝着“建设富有沅澧特色、高质量发展的省内乃至全国一流市级党校”的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王 苏)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