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慰问新时代好少年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媚)以榜样为标杆,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积极传播真善美,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中秋佳节期间,市委党校对外合作培训部主任熊鹏等一行3人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山镇白鹤山村开展慰问活动。

 ef48f4db318b4ef69967d72d4bea0706.png

罗茜,一位面对人生挫折,依旧乐观坚强的姑娘。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同时也会为你开启一扇窗,先天性失聪与家庭的变故并没有打倒她,墙上一张张奖状和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便是她温暖坚强、努力上进的最好见证。2018年5月,罗茜被评为全市“新时代好少年”。

熊鹏一行为罗茜一家人送去中秋的祝福与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罗茜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一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尊崇、学习身边的榜样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市委党校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教职工见贤思齐,掀起学习榜样的热潮。

(编辑:胡琳蕊)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