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
——市委党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1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媚)金秋十月迎盛会。10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6761c49d5e694d45a62c4a0040a592d5.png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对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行动指南。要细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cf2f005d53054be38983d3e13fc2af7f.png

第一时间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直播结束后,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校作为党的理论宣讲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要坚持先学深学精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强调要全员深学,迅速组织全体教职工、全体学员学习研讨,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谈学习体会,同时以部门、党支部、班级为单元多维度全方位组织内部交流讨论;要打磨精品,组织师资力量多角度精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耕细作打磨高水平、高质量课程,全力备战新一轮培训轮训,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全市党校系统决策咨询成果研讨会;要建强师资,精心筹备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研讨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全市党校系统教师头脑;要主动发声,认真策划“党校思政课”系列微宣讲课程,在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发挥党校作用;要勇担使命,全体党校人要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b5e6611600a34848b016cff9164b2925.png

常务副校长王海波提要求

(编辑:梁卓鑫)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