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孟兰)10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艺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学习篇目,立足于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和心得,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抓落实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编辑:梁卓鑫)

(编审:易红庆)

(签发:李曜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