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朱水平指导市委党校校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龙文权)12月5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朱水平到会指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琦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等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动新时代市委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


朱水平在点评时指出,会议坚持了担当负责的导向、坚持了从严从实的标准、坚持了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核心要求。他要求,市委党校校委班子要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进一步把握好政治关口,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守护者;进一步牢记责任使命,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同时,他强调,市委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党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杨琦明代表校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校委成员批评。其他校委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杨琦明表示,下一步校委班子要深化学习教育、狠抓整改落实,在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上带头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校姓党原则贯穿于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之中。二是坚持从严治校,全面从严管理,做到教工带头严,学员管得严,制度措施严。三是坚持质量立校,聚焦主业主课,自觉对标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全市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贡献党校力量。

(编辑:罗媛媛)

(编审:程友忠)

(签发:赵林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