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图片>详细内容

隆子县基层干部来常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泽军)10月1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隆子县基层干部素质能力班在市委党校开班,40名来自隆子县的基层干部将在常德进行为期一周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

d90c9dbf5ea24e6a9f36f3ee4fce3419.png

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教学、情景教学等形式开展。学员们将实地探访武陵区落路口社区、新坡社区以及柳叶湖郑家河社区等处,学习基层综合治理、养老服务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将前往市规划馆、市民之家等处,深入了解常德城市建设,学习为民服务经验。另外,学员们还将在市委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韶山市红培学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根据中央援藏部署,我市从1995年开始援藏工作,先后向隆子县选派了9批援藏工作队员,共113人次。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在全面压减培训班的情况下,仍将西藏干部培训纳入常德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此次培训班是今年第2期西藏干部培训班。

(编辑:梁卓鑫)

(编审:丁国华)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