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图片>详细内容

闻讯而动,党校师生“疫”线争锋

发布时间:2022-11-1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蔡夕莹)“我报名!”“我报一个!”...11月17日下午,在得知市里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后,“市委党校平安微信群”里热闹非凡,信息提示音“叮咚、叮咚”响个不停,党员干部们纷纷请缨、主动参“战”,校机关党委选定15名同志作为首批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

“时刻准备着”,18日0点15分,魏驰老师在微信群发送了一条消息。因为他们还未接到被派往社区的具体安排,还在焦急地等待电话通知。0点59分,微信群里开始热闹起来,“6点半竹园社区”“7点华南社区”,有人陆续接到通知了。

6点43分,刘海峰同志到达甘露寺社区。7点,15名同志冒着大雨,在路灯的指引下均赶到各自目的地。他们经过简单交接、领受任务后,立即开展工作。“请大家打开健康码,有序排队做核酸”“请大家排队保持距离”“请大家戴好口罩”......与此同时,在武陵区、鼎城区、柳叶湖旅游管理区等地的社区、小区,10多名停学的处干班、科干班学员也加入到了这场战“疫”中。

他们身着红马甲,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组织、秩序维护、守卡值勤、后勤保障等工作,为社区注入“红色力量”。他们中间有党校老师、有党校学员,有共产党员、有共青团员,有两个年幼孩子的妈妈、有妻子出差的“奶爸”,还有夫妻双方都到“疫”线的他与她......此刻,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志愿者,拥有一份共同的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一份热,便发一份光,点点微光,可聚星河。党校师生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道,奏响“抗疫同心曲”,树起坚不可摧的疫情防线,用满腔的赤诚书写党校师生“逆行而上”的风采,用实际行动有力诠释“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 

5504923786ac46d880bac4f473d750b6.png

99e46654d0514df0a1fa6c176a2f77eb.png

教职工志愿者

a2b830e3506540d4b763f927da80e8c8.png

学员志愿者

(编辑:王   苏)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