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图片>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杰)1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全省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推动2023年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各直属部门负责人、干部教师特邀代表、全体校委领导参加会议。

 8faf580daad64b6eb0af17c8a5fe86dd.png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王海波同志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干部教师代表结合学习全省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精神,聚焦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学改革要抓好‘五个统筹’,统筹课堂内外、统筹校内校外、统筹教学科研、统筹质的提升和量的配置、统筹个人进步和事业成长”;“建立一支精干优秀的科研队伍,更加聚焦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难点课题方向”“抓实‘青蓝’工程,积极落实‘传帮带’保障机制”;“继续加强与主媒的合作联系,同时组织到宣传工作做的好的单位开展调研,学习优秀经验”;“发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党校精神,全方位展示党校良好形象”“整合各方力量和教学资源,理顺管理体制,形成开放办学新格局”……这些经过深思熟虑的工作设想和建议为新的一年工作带来了活力,让与会人员精神振奋。校委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思路、提了要求,并对大家的发言和建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应和指导。

 b293ad8f606f4f118d1878e3ec8a01ac.png 

市委党校工作务虚会现场

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全体党校人的辛勤付出下,2022年党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体现出大家对学校的深情厚爱和对党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党校常务副校长会议精神,立足常德市委党校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校工作条例进一步找准党校工作定位;围绕问题导向清醒认识目前发展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围绕提升党校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围绕自身挖潜创新突破提升能力。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思考完善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创新思路,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形成全年工作要点,以务虚促谋实,努力建设富有沅澧特色的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市级党校。

(编辑:李志勇)

(编审:梁卓鑫)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