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图片>详细内容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王媚)320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教职工、主体班学员和新任公务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9fa455009323452d98caf26563e4d3a9.png

升国旗仪式现场

43e9d7ed835544adb81f9bba1f724f2f.png

 常务副校长王海波作国旗下讲话

常务副校长王海波以《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 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首次就“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这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海波强调,要始终高扬党的理想信念旗帜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始终聚焦提升培训实效,进一步深化“用学术讲政治改革”;要始终胸怀市之大事,紧紧抓住教师和学员两个主体,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要始终抓好“三风四最严”建设,让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在党校蔚然成风。

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常务副校长王海波主持。

(编辑:李志勇)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