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要闻>详细内容

后勤支部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讨论

发布时间:2014-05-27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成)5月20日下午,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员讨论室就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展开热烈讨论。

  围绕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讨论学习他凡事探求真理的求实精神、敢于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无畏精神、鞠躬尽瘁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公仆精神,同时结合各自的职位、岗位进行自我剖析,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促进、互相提高。

  随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作为党校重要的服务部门,后勤支部不仅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力度,而且要求党员将学习的感触和成果反馈到工作当中去,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三贴近”。

(编辑:罗媛媛)

(编审:赵怡军)

(签发:黄德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