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要闻>详细内容

以责任成就梦想 用担当铸就辉煌
市委党校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国旗下微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郭玉)11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围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国旗下微宣讲。副校长李雅苹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员参加。

206de9997844414a8d9c578dccd09562.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李雅苹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湖南今后发展谋划了美好蓝图,明确了实践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深刻领会,让党代会精神成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的科学指引和根本动力,为谱写湖南新篇章贡献常德力量。

d6e0a1bde0704f51b0a3ed0faa8dfd3b.jpg

副校长李雅苹主持

处干班学员李雨芳以《聚焦三高四新,勇担时代使命》为题谈了学习体会。她认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要在履职尽责中坚守政治纪律,执行政策不走样;要在问题困难前站稳人民立场,施行政策不死僵;要在改革攻坚中展现责任担当,优化政策不怕难。

99290e87281d4771a3d668e83e2b2a2e.jpg

处干班学员李雨芳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胡琳蕊)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