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在全省社院系统教学比赛中夺得“四连冠”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石欣华)日前,第五届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教学比赛在省社院落下帷幕,我校(院)钟霓、罗米娜分获综合组和统战组一、二等奖。自2016年第2届全省社院系统教学比赛以来,我校(院)已连续4届勇夺一等奖,位列全省14个市州之首。

本届教学比赛竞争较以往更加激烈。在选手名额上,为体现“强省会”战略,追加了长沙市社院两个参赛名额;在比赛流程上,增加了评委提问环节,对选手的临场应变和知识储备提出了更高要求。比赛中,我校(院)两名选手发挥出色,尤其在问答环节,更是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钟霓在综合组超越包括省社院选手在内的其他16名选手,名列第一,荣获一等奖,并被评为全省社院系统“明星教师”;罗米娜在统战组名列第三,荣获二等奖。

 0a72c15aeea0427ab266265c628cf4e3.png

选手钟霓荣获一等奖

bb771387333e4af6814f40117208ed19.png 

选手罗米娜荣获二等奖

4ba4d3d7060a44e0ab0a8d2868f83e6f.png

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荣获教学比赛组织奖

本次比赛中,我校(院)再次荣获教学比赛组织奖,两堂参赛课程同时入选全省社院系统精品课程。


(编辑:魏   驰)

(编审:丁国华)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