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第六、七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媚)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汲取奋进力量。9月15日下午,第六、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鼎城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鲁易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鲁易生平事迹陈列展,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大家对鲁易的革命历程有了全面的了解。

   012989262e944d8e86c6a24e70df2ebe.jpg

全体党员参观鲁易纪念馆

在文甲起义陈列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文甲起义相关展陈文史资料和纪念性实物,深切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无数革命烈士与广大农民举义旗、求解放的革命精神。在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前,现场教学老师生动地讲述了《湘西北土地革命战争的第一枪——常德文甲农民起义》一课,大家对文甲农民起义产生的背景、过程与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随后,在潘振武故居,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潘振武将军生平事迹的介绍。

 5a03b521374b4b93b112d249f0b95863.jpg

全体党员参观文甲起义陈列馆

feecc8eef570473c8de0053bd25d5a3b.jpg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仰与不屈不饶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人,要以老一辈革命先辈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杨亚妮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党性教育活动,并以《学习第四卷,喜迎二十大》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编辑:王   苏)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