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校院新闻>校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院)选手教学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蔡燕)2月28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案例教学竞赛”在韶山干部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统战理论教研部薛洋老师的课程《发展农村互助养老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常德官桥坪村“互助养老幸福屋”的实践与启示》以总分第一名成绩荣获市州组一等奖,这是我校继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教学比赛“四连冠”之后,再次在省级教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安乡县委党校粟薇霖老师的课程《产业铺就致富路——安乡县安福村党建引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实践探索》以总分第五名成绩获得县级组三等奖。

7068702d459547b48b1909d25300d32e.jpg

b9b07453361b406abe4173f6b1f2e19e.jpg

9fdec1548ea24cf4b5a700c3e4099b7d.jpg

本次比赛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联合举办,共40位选手参加,历时三天。

(编辑:梁卓鑫)

(编审:丁国华)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