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自身建设>党务公开>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唐颖文)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 10月28日下午,常德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党校班子成员结合党校系统的具体工作,围绕党校党建、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与党性教育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5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在成果交流会上,常务副校长杨琦明就《机构改革新形势下常德市党校系统党建工作现状及对策》,从近年来市委党校抓机关党建的探索实践、机构改革形势下党校系统机关党建面临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党校系统机关党建的对策思考三个方面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各调研组也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杨校长对每个课题的调研成果如何转化,提出了意见,他强调各调研组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党校实际,紧密结合常德市干部教育培训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解决,进一步实现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查摆“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开展检视、列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检查针对性强、没有避重就轻、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常务副校长杨琦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之一,班子成员要尊崇党章,对党忠诚,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党校姓党作为教学培训、科研资政、服务管理的一切遵循;要遵守《准则》,以身作则,时刻都要以《准则》为准绳,按照准则办事;要敬畏《条例》,坚守底线,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编辑:罗媛媛)

(编审:石梦娜)

(签发:赵林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