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自身建设>党务公开>详细内容

积极开展内审工作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苏)4月21日,市委党校启动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这是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以清廉单位建设为载体,助推清廉常德建设”的总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有力举措。

近年来,市委党校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成立内部审计领导小组,科学制定了内部审计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确定审计对象、范围、内容,做到早部署、早安排;将问题整改作为内部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内审过程始终坚持问题查摆和问题整改相统一,及时反馈内审结果、汇总整改情况、形成整改清单。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党校内控管理水平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筑牢了廉政防线,为“清廉机关”的建设保驾护航。

接下来,市委党校将紧紧围绕市委的部署要求,从落实党校姓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高度,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开展内部审计、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校,切实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从“强化政治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转变机关作风”“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倡导机关文化新风”五个方面着手,用“一以贯之”的定力、“一往无前”的勇气、“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清廉机关创建,为建设富有沅澧特色的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市级党校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梁卓鑫)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