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自身建设>党务公开>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蔡夕莹) 11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一课一片一实践”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fdec5d723c14ecca02e8d624362609d.jpg

讲微型党课,理论基础扎牢扎实。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海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举旗帜,奋发作为,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校人》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从严治校的重要性;正视问题不足,切实增强自我检视的主动性;坚持守正自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校人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3bb683ca3a2f4daba16098eae377cfb3.jpg

  观直播课程,内涵领悟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党校沈传亮老师《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直播课程,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16bffdb2b679449e939452862822d241.jpg

担躬行实践,志愿活动如火如荼。组织党员干部在河洑森林公园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巡查值守、清扫枯枝败叶等志愿服务活动,防患于未“燃”,守护一山苍翠。

学文件精神,聚焦主业落实落细。会上教育长刘章福传达“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精心谋划,将活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以及“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结合起来,纳入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不断强化党校政治属性。二要主动作为,在“讲”中强素养、在“观”中受教育、在“实践”中得到锻炼,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三要守正创新,雕琢精品微党课,打磨示范教育片,抓实社会宣讲、科研资政,打造党校特色优秀案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德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编辑:梁卓鑫)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