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苏)11月2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主题党员大会。副校长李雅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7617204ac802412db11545dfd19453c0.jpg

会上,支部委员首先宣读了“四个表率”倡议书,鼓励全体党员争先创优。随后,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为什么建设模范机关”、“建设什么样的模范机关”、“怎样建设模范机关”等问题谈了感受、提了建议。

李雅苹同志要求支部党员提振精神、增强信心、主动作为,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准确把握考核体系、及时梳理工作资料、全面总结经验亮点,力争创建成功。

(编辑:梁卓鑫)

(编审:龙文权)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