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院工作>自身建设>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青年理论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王苏)11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青年理论讲堂开讲,青年教师薛洋以《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形成与发展、新时代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奋力开创党的民族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阐述了民族工作情况,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授课。

 823823eeb62f4686946409826086c9c4.jpg

今年4月份,我校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提高青年干部整体素质,推动文明党校、模范红色学府创建,为干部教育工作注入更新活力、凝聚更强力量。目前,青年理论学习共分4个小组,成员32名。从成立起,小组先后开展了“与最初的你见字如面”专题交流会、“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调研等规模较大的集体活动;小组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经验交流等活动中表现积极踊跃。

(编辑:胡琳蕊)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