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合作培训>详细内容

常德市农商银行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颖)10月13日下午,常德市农商银行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省农信联社常德办事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处级督导员杨坤忠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合作培训部主任熊鹏致辞。

2914140c356d445ebfea30eec97a7323.jpg

杨坤忠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让全市农信系统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提高理论素养,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为更好履职打下坚实基础,为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杨坤忠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定位、勇于担当,争做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三要提振精神,严格要求,确保学有所获。

全市各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梁卓鑫)

(编审:熊    鹏)

(签发:李曜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