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合作培训>详细内容

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综合业务暨非公党建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颖)11月23日至25日,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综合业务暨非公党建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24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明辉在开班式上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黎明作开班动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凯主持开班仪式。

d3a9d69c9c2a43828388334f79b8ac79.jpg

董明辉指出,市场监管工作要通过新闻宣传的正面引领,以更加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努力讲好市场监管的常德故事;在非公党建方面,要树立先进典型,实施典型引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将非公党建工作与各项职能工作深度融合,引导非公企业党组织继续为非公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在食品安全方面,要坚持民生引路,不断提高思想站位,从思想和行动上将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全市上下形成各司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推进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区县(市)、市直五区市场监管部门分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基层监管所监管人员、非公企业代表和党建联络员约120人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梁卓鑫)

(编审:熊   鹏)

(签发:李曜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