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合作培训>详细内容

2021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进修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张颖)6月7日上午,2021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作开班动员讲话。

aaa8fbaf8576404d8d4b2dca0ea5178f.JPG

雷志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提升全区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年轻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要提升素质本领,做埋头实干的奋斗者;要勇于担当使命,做志存高远的奋斗者;要真抓实干,做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奋斗者;要涵养操守,做自律自重的新时代奋斗者。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35岁以下公务员及30岁以下事业编一般干部共27人,将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编辑:魏    驰)

(编审:熊    鹏)

(签发:李曜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