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合作培训>详细内容

2021年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党支部书记轮训示范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张颖)7月6日上午,2021年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党支部书记轮训示范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永忠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曜宏主持开班式。

1d63855f9b0043949553d8bb94293b7f.jpg

马永忠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这是百年党史的启迪,也是现实困难的挑战和伟大梦想的呼唤;要增强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思想自觉,明确融合的内涵,探索融合的途径,打造融合的品牌;要增强珍惜培训机会的行动自觉,集中精力学,主动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书记和新任党支部书记176人,将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

(编辑:梁卓鑫)

(编审:熊    鹏)

(签发:李曜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