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合作培训>详细内容

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颖)6月29日上午,2022年度常德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扎实开展政治轮训 凝心聚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开班动员讲话。

17723c35ecd04024b74fbbcedbbe1caa.JPG

刘国龙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既是重大战略思想,又是重大工作部署,具有鲜明的实践品格、磅礴的实践伟力。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归根到底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以政法之为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切实把政治轮训成果转化为推进当前政法重点工作的强大动能,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彰显政法担当、贡献政法力量。

随后,省委党校资金星教授围绕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等内容专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以“以案明纪 以案为鉴 推动全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为题,为现场200多名政法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他指出,要坚定信念,筑牢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品格。要严守法纪,当好秉公用权、谨慎用权的标杆。要防微杜渐,常怀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要无私无畏,弘扬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要守牢底线,当好廉洁自律、严正家风的表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有仁出席开班仪式。

(编辑:魏   驰)

(编审:熊   鹏)

(签发:李曜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