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举办科研课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海锐)10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科研课题培训会,邀请到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作专题辅导。讲座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杨亚妮主持,全市党校系统师资班学员、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全市社科联各课题立项成员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fdfc195a29f5489490eb868ccdc8aa8c.JPG

会上,李云峰同志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是党校的职责和使命”为主题,对党校如何搞好科研进行了解读。他从“社科研究的意义和使命”出发,认真解读了党校《新条例》对科研工作的要求,就“目前我市科研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党校如何搞好课题(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给与会者很深的启示。

杨亚妮同志做培训总结,她指出,党校科研工作已具备了很好的基础,做到了有一个党校姓党的大方向、一个设置科学的好机构、一支基础扎实的好团队、一批亮点突出的好成果、一个激励优化的好氛围,今后要继续抓特色、抓重点、抓激励、抓转化,全面提升党校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使党校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梁卓鑫)

(编审:易红庆)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