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二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湘容)11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姚敦科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本期主体班有县干班、科干班和选调生班三个班次,共有学员155人。

6eec1b391b7f49e4b8d6f85741933ab7.png

会议现场

姚敦科以《锤炼党性修养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作“开学第一课”报告。他指出要在学懂弄通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为民务实中树牢宗旨意识,要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要在细照笃行中锤炼党性修养。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利用在党校培训的机会,真正能够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听好课、读好书,多思考、多交流,切实把主体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和自觉行动,齐心协力把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事业推向前进。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海波主持开学典礼。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不忘初心,学出信念过硬;二要砥砺担当精神,学出责任担当;三要养成良好习惯,学出学风过硬。

(编辑:廖    欢)

(编审:丁国华)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