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五期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周政龙 文/图 3月6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五期研讨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研讨班开班现场本期研讨班为期5天,学员们将通过专题学习、分组研讨、现场交流和自学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班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曹志强在第一期研讨班上的讲话录像以及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2022》。

康重文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干部的必修课程,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的现实需要,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学习上真用功、行动上真见效。要在学深悟透、贯通融合、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过硬作风、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奋进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