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党校召开常德市党校(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系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胡栩铖)3月29日,常德市党校(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系统科研工作会议在常德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副校长杨亚妮、教育长刘章福、科研部主任易红庆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各部室负责人、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各区县(市)党校科研工作分管领导、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81f65223a4054fa7a7e26ad909e4339d.png

会上,刘章福宣读了2022年度省理研会优秀论文评奖结果通报、全市党校系统决策咨询报告获奖结果通报和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科研成果先进个人通报,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及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然后,易红庆总结去年科研评估工作,对2022年各区县党校科研工作进行了整体评价,布置了今年科研工作。

 f07d666b2a4842e383766f2a6aba7db2.png

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在科研工作的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全市党校系统在2022年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提升抓好党校科研工作的新站位;要认真贯彻新要求,全面开创党校科研工作的新格局;要勇于扛起新使命,推动全市党校科研工作的新提升。

会议由副校长杨亚妮主持。

(编辑:王    苏)

(编审:易红庆)

(签发:杨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