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二期主体班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雯)为落实全面从严治校的要求,让学员尽快认识党校,2020年11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秋季二期主体班入学教育。

5341b5b5b84e48afb9520f619f1495d2.JPG

入学教育现

教育长刘章福作入学教育主题报告,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党校的历史、党校的教学和党校的管理,为学员在党校的学习培训明确了方向。他指出党校姓党,党性锻炼和理论教育是党校的主业主课,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巩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同时,他重点强调了落实从严治校、严肃校纪校规、加强从严管理的培训要求,全体学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强化党性锻炼,尽快实现“三个转变”。

 第8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8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党外年轻人才培训班共140名学员和各班班主任、跟班老师参加了入学教育。

(编辑:胡琳蕊)

(编审:陈    成)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