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召开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 月20日讯11月19日晚上,市委党校校委会议室灯火通明,常务副校长杨琦明与主体班15名学员代表就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进行座谈交流。校领导杨亚妮、刘章福、李雅苹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cfa534807c784bc0ad67f6145f822d87.jpg

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员代表就党校党建与“创模”的融合、教学课题设置与需求、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智慧校园的打造与创新、学员的从严管理与细致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给予逐一回应。

杨琦明表示,近年来市委党校的发展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学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党校发展,共同努力,把党校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编辑:梁卓鑫)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