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党校选调生班开展“学田工,环保行”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文/胡佩 图/李强 彭永康)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学员的公共服务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11月10日下午,常德市委党校2021年选调生班开展“学田工,环保行”——河洑森林公园步行道垃圾清理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1fd959358d6b44c79d51044c5bf2db3f.png

083e827cb67b4df78bd9cf34eb982d53.png

选调生班学员共分4个组,由各组组长带领,每组负责一个路段的矿泉水瓶、塑料包装袋以及其它白色垃圾的清扫。阳光透过树叶缝隙照射进来,“远学雷锋 近学田工”的红马甲、红帽子在一片苍翠中显得格外亮眼。他们有的手持垃圾钳俯身夹拾,有的双手撑开垃圾袋配合回收,有的猫着腰一手提袋一手捡取,还有的穿梭往返于人群与公园垃圾回收站......1个小时清理出约30袋垃圾,让森林公园步道恢复了她的自然本色。

   69692cc1589e4b31b63bd96b87826743.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河洑森林公园环境卫生质量,更在选调生班学员的团队协作中增强了其生态环保意识与公共服务意识,在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中增强了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

(编辑:胡琳蕊)

(编审:陈   成)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