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市委党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媚)9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市委党校教育长刘章福主持,全体教职工及主体班学员参加。

 85e1e8e96cf34ed786b4fbd786c590fd.png

升国旗仪式现场

刘章福从历史悠久的中国值得我们热爱,执政为民的中国共产党值得我们热爱,民族复兴需要我们的力量三个方面深切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并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为任何风险所畏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立足本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95021271afa34f11bc2833caee2e8b64.png

教育长刘章福讲话

科干班学员张歆表示要坚定方向,让自强不息的“信仰之花”扎根在一线;要无私奉献,让情怀致远的“家国情怀”深植在一线;要无惧艰险,让实践磨砺的“干事能力”奔涌在一线。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书写新篇章。

 2b0ce4382ee84ef8805faf5fec90e0df.png

科干班学员张歆

为国旗增辉,为人民造福。在新中国即将成立73周年之际,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高扬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与科研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胡琳蕊)

(编审:贾梦怡)

(签发:李雅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