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心得交流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成)9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心得交流评比活动。秋季一期主体班共9名学员代表参加了交流评比。

6a5c65f5f1f849bd81af3198d9daccb2.png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

在心得交流中,大家从不同的专题、以不同的视角切入选题,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感悟,动情讲述学习的心路历程和所思所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汲取书中知识的力量消除困惑,笃定攻坚克难的决心;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表达了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期待。

处干班学员蔡广以《感悟思想伟力 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对在学深悟透中,如何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如何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地位、如何认识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意义,谈了自己的见解。 

b8c931ee1cfe4ce191aadd883c9f89ab.png

c41ca4b751e34e0d8b181781bd8d22d3.png

科干班学员张霞选取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等专题,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建统领的坚定决心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为民情怀的感悟,以及作为组工干部的使命担当。

副校(院)长杨亚妮、教育长刘章福、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唐贤健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编辑:梁卓鑫)

(编审:陈   成)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