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教育培训>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以案为鉴知敬畏 警钟长鸣筑防线
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集中组织观看《问“剑”破 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雷蕾)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校学员纪律规矩意识,3月21日,主体班学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问“剑”破局》,汲取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在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聚餐饮酒问题的深刻教训。

6c1522a77a3f454d856fd1ccef206dcd.png

第91期处干班学员集中观片

该片讲述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问题的办理过程。通过案例,披露了违规喝酒聚餐的多面性、隐藏性及其背后带来的巨大危害,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88bfbc6563ec4497a5ad5e0494080e5e.png

第93期科干班学员集中观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酒局之困”令人震撼,“破局之声”振聋发聩,党员干部违规吃喝乱象绝不是小事小节,而是关系党在人民群众心中形象的大事。不论是在党校学习期间,还是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都应该以党规党纪为准绳,检视自己的言行,将以案为鉴,从中汲取心存侥幸、无视规矩、损害党员干部形象的深刻教训,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和严格自律这根弦,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梁卓鑫)

(编审:陈   成)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