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业务指导>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军训会操,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钦大武)“志在心中,路在脚下,团结互助,拼搏自强!”整齐嘹亮的口号声,久久回荡,响彻心扉。9月4日,安乡县2020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军训会操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伴着着庄严的国歌声,49名学员精神抖擞地接受安乡县委组织部、安乡县委党校领导的检阅。

会操中,四个小组争相角逐,依次展示了整理着装,立正、跨立与稍息,四面转法、半面向右(左)转,行进间动作,敬礼、礼毕等军训科目,动作整齐划一、干脆利落。随后,全体学员合唱《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情感充沛,激情澎湃。本次会操,评选了一、二、三等奖,并为8名优秀学员佩戴了大红花。

此次军训是科干班首届军训,为期三天,时间短、强度大,酷暑难耐,但不打折扣、全力以赴,真正起到了铸忠诚、炼铁骨、强团结的作用。

4be073f029194d73979a751c28761129.jpg

军训会操合影

(编辑:胡琳蕊)

(编审:刘章福)

(签发:赵林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