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业务指导>详细内容

(澧县县委党校):市委专项督查组来澧县督导《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赵珈笥)11月2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琦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兼)姚敦科,市委党校教育长刘章福一行6人,来我县开展对各区县(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专项督查,澧县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徐桢,组织部部长周澧,党校常务副校长孙国栋等陪同参加。

3ea0bbbcb0204b5f932b7dab8fb15940.jpg

杨琦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党校校园、学员食堂、多媒体教室、学员宿舍,查看了主体班学员上课情况,听取了孙国栋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情况汇报,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相关资料,全方位的了解了澧县党校近两年的教学、培训、管理情况。

会上,姚敦科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校是党的工作部门,是党的学校,要重视党校工作的发展。二是解决突出问题,党校基础设施的建设,现代化教学设备的更新,办班不足的问题等都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到不断的改善。三是注重从严管理,建立严格的请销假制度,学习研讨制度等。

杨琦明强调,党校的发展要与《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相一致,与澧县经济社会发展相一致,与干部教育培训需要相一致。期待澧县党校在下一轮的评估达标中创建示范性党校,达到优秀党校的目标。

(编辑:梁卓鑫)

(编审:梁卓鑫)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