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业务指导>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干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11-0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宁金)10月29日,石门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支勇同志出席典礼作总结报告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阳同志主持结业典礼。

cb1c20d4dc35460bb71343f0240353cb.jpg

结业典礼上,陈支勇同志对本次培训班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以及树立良好心态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心怀大局;二是要维护团结;三是要积极进取;四是要敢于磨炼。

三位优秀学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学习心得交流,纷纷表示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学习收获满满,不仅有理论学习,还有现场教学党性锤炼,更有异地学习经历开阔眼界、启迪思维,今后将在工作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自己。

培训班还对优秀论文和优秀学员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编辑:魏    驰)

(编审:梁卓鑫)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