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常德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信息>业务指导>详细内容

(澧县县委党校):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院)新闻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冯婷婷)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澧县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f5c51b37a48c4c7eb99ba2b0039aa31d.png

巍巍巨轮,乘风破浪;定向引航,行稳致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既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也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全面部署。 

99153dd16e524397bc25084b531b5840.png

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在全体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把党校姓党贯穿到党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全过程;精心设立一批教学专题和科研选题,加强对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对策研究,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创新成果,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专题、进头脑,做到重大节点有声音、重大问题亮观点。

县委党校也将切实发挥党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中的主渠道作用、宣传宣讲的主力军作用、研究阐释的主阵地作用、学好用好的带头表率作用,贡献党校力量,展现党校风采。    

(编辑:王   苏)

(编审:胡琳蕊)

(签发:刘章福)


分享到: